分享:

省结核病防治院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主题宣教及义诊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结核病防治院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主题宣教及义诊活动

时间: 2022-09-23 08:04

本周是“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9月21日,省结核病防治院组织开展主题宣教及义诊活动,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相关文件精神,助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

活动充分考虑医院的实际情况,坚持“惠民生 重实效”,不断满足广大患者及职工的健康需求:一是在科室开展健康讲座,为住院患者有重点地普及结核病相关知识,并进行健康答疑,缓解大家的焦虑情绪,加强患者临床治疗过程中的依从性,营造良好的医患关系。二是组织结核内科、结核外科、综合内科、综合外科、中西医结合科专家在家属区开展爱心义诊,为全院职工、离退休人员及家属提供免费问诊、用药咨询、免费测血压、测血糖、中医贴敷等服务,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查体问诊,提出诊疗建议,发放宣传手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3_225324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