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省大骨节病克山病防治培训班在麟游举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全省大骨节病克山病防治培训班在麟游举办

时间: 2022-08-15 08:20

8月10日,全省大骨节病克山病防治培训班在宝鸡市麟游县举办,省地防所党委副书记王耀斐、宝鸡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梁建华、麟游县副县长张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10个设区市以及62个病区县的专业技术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全面回顾我省2021年大骨节病克山病防治工作成效,对2022年全省大骨节病克山病监测方案、大骨节病儿童手部X线诊断、大骨节病新药物治疗试点工作方案及大骨节病克山病慢病管理防治要求开展培训。理论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前往崔木镇卫生院,现场培训规范化慢病档案管理工作,并参观学习我省大骨节病防治专家殷培璞教授先进事迹展馆。此外,咸阳市中心医院、淳化县疾控中心分别就大骨节病手术治疗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本次会议还对全省大骨节病、克山病疑难病例复核确诊,确保我省大骨节病、克山病病例诊断的准确性。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我省大骨节病、克山病防治工作人员提供了沟通交流和经验共享的平台,提高了市县两级专业技术人员的防治能力,为全省大骨节病、克山病防治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815_224575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