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年陕西省消毒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2022年陕西省消毒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6-23 09:37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消毒工作,指导各地精准开展消毒各项措施,提高各地市消毒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2022年6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疾病预防中心举办了全省消毒技术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县(区)疾控中心的消毒专业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程永兵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程永兵对我省新冠疫情期间消毒防控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疫情期间消毒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各市、县(区)要充分认识到消毒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消毒专业培训,完善消毒队伍建设。省疾控中心专家分别就疫源地消毒与灾后防疫、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消毒、低温消毒技术与现场消毒效果评价、集中隔离酒店管理与消毒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疫情期间相关消毒技术问题以及未来全省消毒专业发展、工作重点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对提高各地市消毒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杜绝消毒技术不规范、过度消毒、形式主义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强全省消毒队伍建设,规范消毒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623_222612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