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 2022-05-17 08:15

今年5月12日为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5月7日至13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防灾减灾的工作安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5月13日下午,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邀请西安军安消防知识科教站主任、特级教官徐建刚在医学外语培训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以近段时间各地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真实案例为警示,向参训职工科普了火灾的预防、现场火情的正确判断及处理,如何正确的选择安全的逃离火场方式等知识,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教学和办公楼内起火有序逃生的消防演练。

守护美好家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强化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应急处置及自救能力。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化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预防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517_222116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