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读好书 求新知 强本领”读书分享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读好书 求新知 强本领”读书分享会

时间: 2022-05-17 08:03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厚植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习惯,5月13日,省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分享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读书分享会上,中心4名党员就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了在阅读中的感悟思考与收获体会。通过她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使全体党员干部领悟了《习近平在福建》所表达的山海情怀、赤子初心;感受了《平凡的世界》所阐述的面对生活的勇气和奋斗的意义;学习了《习近平在正定》所展现的党的领袖成长奋斗历程;品味了《红色气质》一书所诠释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开展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常读好书,与书为伴,不断拓宽眼界和视野,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努力将读书活动转化为提高履职水平、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517_222115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