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人民医院护理工作荣获多项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人民医院护理工作荣获多项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

时间: 2022-05-16 08:15

近日,省人民医院多个护理集体和个人获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省护理学会等表彰。

5月9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对2021年度优质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的通知,省人民医院普外一科荣获陕西省优质护理先进工作集体,护理部刘晓梅副主任、产科杨春荣护士长被评为陕西省优质护理先进个人。

5月11日,在陕西省护理学会主办的庆祝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省人民医院急诊外科苏晓丽护士长荣获陕西省护理学会优秀护理工作者,麻醉科杨光的创新项目“一次性使用可通气式胃镜牙垫”荣获陕西省临床护理创新优秀案例,并在会上展播。

5月12日,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线上表彰会,省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医学美容外科护理团队荣获碑林区护理先进集体,儿童病院牛倩护士长、心血管外科马兰护士获碑林区优质护理先进工作个人。

以上荣誉的取得是对省人民医院护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院护士的激励,更是对未来护理工作的鞭策。在健康中国、健康陕西、健康医院建设大背景下,省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将继续践行使命,开拓进取,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516_222099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