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结核病防治院举办2022年护士节慰问及表彰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结核病防治院举办2022年护士节慰问及表彰活动

时间: 2022-05-13 08:16

伴随着五月的芬芳,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如期而至。为致敬白衣天使,凝聚青春力量,弘扬“提灯”精神,推动全院护理工作再创佳绩、再创辉煌,省结核病防治院开展护士节慰问表彰活动。

“节日快乐!”“大家辛苦了!”5月12日上午,省结核病防治院党委书记甘昭平、院长魏海龙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分三组深入临床、医技、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等科室,为全院护理工作者送去鲜花蛋糕以及慰问信。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问候着每一位护理人员,感谢他们为患者的健康和医院发展做出的辛苦努力。当天,还对2021年度3个明星护理科室、23名护理之星及4个优秀院级护理质控小组进行了表彰。其中:明星护理科室为内一科、内六科、内七科;护理之星为霍婷婷、谢秀秀、李孟娜、翟亚楠、雷艳、孟盼、董飞凤、罗珊、马云、李妍、王萌、卫雯艳、梁静、耶瑶、李巧宁、王芬、张艳利、冯欢、胡新颖、钟山山、罗延莉、凌晓妮、李佳;优秀院级护理质控小组为急救管理小组、护理服务小组、心理护理小组、糖尿病护理小组。院领导对获奖个人及团队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号召全院护理人员向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为医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是温暖更是鼓励!现场的每一位护理人员都备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医院的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恪尽职守,服务好每一位患者。护理前辈王宝珍老师说:“这是我的第36个护士节,也是我在医院的最后一个护士节,今天收到了医院的慰问、鲜花和蛋糕,让我感受到了咱们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我将尽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圆满的符号。”新进护士王青青开心的说:“这是我护理生涯的第一个节日,收到院领导送给我们的鲜花、蛋糕与祝福,我觉得好开心!我会铭记这一刻、珍惜这一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白衣天使”的美名,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513_222079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