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科技厅、省卫健委联合调研地方病防治科研项目执行情况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科技厅、省卫健委联合调研地方病防治科研项目执行情况

时间: 2022-05-13 08:12

为深入了解我省地方病防治及科研工作现状,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全省地方病防治及科学研究工作,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杨柳,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岚等一行5月9日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张清平等陪同下在延安市黄陵县开展地方病防治科研工作调研。

在首先召开的陕西省地方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座,杨柳巡视员回顾了近年来我省加强地方病防治科研工作的背景及本次调研目的是深入了解地方病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指导地方病防治工作赵岚副主任肯定了陕西省地方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地方病防治科学研究工作,全面提升陕西省地方病防治能力。座谈会上西交大二附院魏瑾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张清平所长介绍了省地方病发病情况和科研进展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深入黄陵县人民医院店头镇卫生院鲁寺村卫生院慰问看望大骨节病、克山病患者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地方病患者的救治救助工作,做到应治尽治,做好地方病患者的管理服务,切实提升地方病患者的生存质量和幸福指数。

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富雪玲处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与宣传处雷俊川副处长、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宋运龙副所长、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高亚副院长等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513_222078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