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后勤保障人员疫情防控再培训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后勤保障人员疫情防控再培训

时间: 2022-01-21 09:5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后勤保障人员防控措施落实,强化防控工作要求,1月19日,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分两场次开展了保洁、安保、餐饮、院内物资配送等后勤保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再培训,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副院长李萍主持,院感办、行保科、后保中心联合组织,培训以理论知识和操作实践相结合,院感办主任姜改宁重点培训了岗位划分、工作职责、消毒隔离知识等相关要求,按照风险等级细化防护要求,着重强调医院各出入口人员管控、手卫生、正确佩戴口罩、隔离衣的穿脱、环境物表的清洁消毒及医疗废物的正确处置等工作规范。院感办刘磊在理论培训的基础上,进行了戴口罩、戴手套、穿脱隔离衣以及规范处置防护用品等现场操作示教。

培训会上,李萍副院长强调了后勤保障人员在医院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培训会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操作演练,务必按要求落实岗位职责,做好个人防护,规范物品处置,各班组长以及行政职能管理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防院内感染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121_220852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