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结核病防治院:“医”路守护盼春归 温暖患者回家路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结核病防治院:“医”路守护盼春归 温暖患者回家路

时间: 2022-01-21 09:54

近日,在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的同时,省结核病防治院通过“点对点”服务,安排爱心专车护送符合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条件的患者、陪人回家,温暖患者心,筑牢医患情。

2021年冬季,来势汹汹的疫情导致许多患者滞留医院。经过连续多日奋战,西安疫情迎来社会面清零,各地区逐步解封,患者出院时机成熟,回家心切。省结核病防治院第一时间召开专项会议研讨部署,本着“急患者所急,做患者所需,帮患者所愿”的服务宗旨,全力帮助符合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条件的患者安全、顺利返家:一是安排临床医护人员和患者所在街道办、社区进行“点对点”沟通,详细告知风险区域级别及患者健康状况,帮助准备返家所需资料,确保患者“有家可回”,二是抽调总务后勤车组人员组建“爱心车队”开展“点对点”转送,确保患者一路无忧,顺利抵达。同时,出车前后对车辆严格按标准消杀,努力做到让患者安心,让家属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121_220852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