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时间: 2022-01-20 09:28

2021年12月下旬,西安的疫情形势急转直下。12月23日,西安市全城封控。疫情急如火,防控重于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派出陕西工作组,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抽调全省卫生监督骨干,与省卫生监督中心专家组成督导督查专班,筑建一道坚实的新冠病毒防火墙!

咸阳、宝鸡、汉中、商洛、榆林卫生监督机构闻令而动,31名卫生监督员星夜疾驰,义无反顾地奔向那座已经封闭管控的城市。

20多天里,驰援西安的卫生监督员披上铠甲,哨声嘹亮,像磐石一般坚毅。他们无畏病毒,用监督的力量筑起疫情的一道防线。他们奔走在西安400多个隔离点,从硬件的改造到软件的完善,从防护服的穿戴到消毒液的配比,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督查督导任务,用精湛的专业技能查找管理漏洞,用强烈的责任心守护防疫的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120_220840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