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院举行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处置演练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院举行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处置演练

时间: 2021-10-22 09:11

为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处置能力,10月15日上午8点30分,陕西省中医医院在发热门诊及疫苗接种点进行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处置演练。  

演练一是模拟来院进行疫苗接种人员出现“黄码”后,接诊医务人员按照规范进行区域封闭、人员防护、引导隔离及环境消杀等工作。演练二是模拟人员接种疫苗后出现过敏反应的情况处置及抢救流程。  

医疗处、护理部、院感办、发热门诊、疫苗接种点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演练。演练结束后医疗处、护理部及感染办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明确,并对流程做了进一步细化。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相关重点岗位的人员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操作规范及处置流程,对下一步疫情防控与处置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2_219530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