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教育中心传达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教育中心传达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时间: 2021-10-21 08:49

10月19日,省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调度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风险意识,从快从严从紧抓好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的蔓延。

会议强调,一是落实要求,全面排查。要根据有关人员活动轨迹情况,对中心干部职工近期行程展开细致排查并组织核酸检测,全力配合流调溯源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二是聚焦重点,全面推进。坚持火车站人员转运工作不松劲;抓牢中心内部疫情防控不松懈;充分发挥《陕西百姓健康》系列宣传栏目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的作用,坚定信心,凝聚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1_219505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