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人民医院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人民医院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 2021-10-20 08:55

    1019,省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迅传达贯彻落实1018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在院院领导、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院疫情防控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

   首先,院领导介绍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主要情况,重点传达了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院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并对发热门诊、急诊、入院、外出、陪人、门禁核酸检测物资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会议强调,一是科学防疫,认真落实,高度重视,从容面对;二是扎紧篱笆,严把入口,严查“两码”,核酸检测,做足准备,把好质控;三是做好防护,环境消杀,疫苗接种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0_219487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