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四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四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0-20 08:48

为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患者及家属生命健康安全,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格落实和部署。1019日上午,省四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会议对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会议和省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开展到位。会议指出,近日、我省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艰巨复杂,要求医院全体职工干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员不聚集。各科室主任、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各类人员管理和监测,防控工作和物资细化要落实到位。会议强调,要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强化科室感控员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工作,各项防控措施必须执行到位;二是要加强医护人员自我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以身作则;三是要加强来院各类人员的管理,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要加强应急值守,设备是否正常运转,要增设行程码扫码标识,所有来院人员必须扫健康码和行程码;四是要全面抓好、抓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梳理应急管理机制,强化薄弱环节,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发热门诊等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0_219486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