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开展“德润三秦 弘扬家风”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开展“德润三秦 弘扬家风”活动

时间: 2021-10-14 11:16

“德润三秦、家风传承。大家好,我是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的……”,这是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官网上的一个系列节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家风,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省健康环境研究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系列活动。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以“德润三秦”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集中观看《以孝传家幸福长》微视频,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原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品读光影、感悟清风--我的家风故事”作品征集活动,并积极向委机关纪委报送优秀作品。结合单位工作和职工特长,面向全体职工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德润三秦”家风故事征集活动,经过精心准备,8名干部的家风故事音频脱颖而出。她们讲述朱熹、司马光、曾国藩、毛泽东、钟南山等古今名人的家风家训故事,继承和弘扬好家风家教,重家风,树廉洁,引导党员干部将好家风家训融入日常生活和行为规范。8件优秀音频作品全部报送委机关党委的同时,并在单位官网每周一期进行展播。该作品在单位支部共建活动中与白河县双全村党员进行交流分享,收获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德润三秦弘扬家风”系列活动,带领大家共同升华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推动形成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14_219386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