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教育中心督导青少年烟草监测工作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教育中心督导青少年烟草监测工作

时间: 2021-10-14 09:47

10月11日,省健康教育中心派专业人员对岐山县2021年青少年烟草监测工作完成情况和现场调查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做好监测点的质控工作。

在岐山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抽查复核了已完成的问卷,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改正,并要求对已完成问卷再次核对,做好质控,保证问卷填写规范,复核合格。调查全部完成后,要按方案要求填写相关表格。随后,与县级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岐山县702 学校的现场调查工作。提醒调查员向学生做好调查解释工作,取得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在完成调查后要逐个检查问卷填写情况,确认合格方可收卷,要注意问卷编码的连续性,特别是两个班级合并的情况。整个调查过程规范有序、完成良好。

随后,省健康教育中心将对参与青少年烟草监测的其他9个县区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我省青少年烟草监测工作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14_219384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