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计生协“乡村振兴·绿色出行”公益行捐赠活动在白河举行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计生协“乡村振兴·绿色出行”公益行捐赠活动在白河举行

时间: 2021-09-27 08:32

924日上午,省计生协携手陕西铭宸海莉商贸有限公司在白河县花蛇村举行“乡村振兴·绿色出行”公益行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铭宸海莉商贸有限公司为白河县免费捐赠电动车3夏凉被100床,折合现金2万余元,主要用于帮扶当地贫困家庭。此次公益活动是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充分体现了该爱心企业持续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和大爱无疆的情怀。

省计生协自2018年包联花蛇村以来,坚持派驻驻村干部进行帮扶工作,共计为该村直接投入和引进资金、物资折合现金约50万元,强力助推该村的产业建设、村容村貌改善以及村民素质等软实力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27_219213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