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第二人民医院推进卒中中心建设工作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第二人民医院推进卒中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 2021-09-27 08:28

为进一步推进卒中中心建设规范化,9月26日上午,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邀请西安交大一附院韩建峰教授,来院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省二院副院长杨丽艳、齐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现场评估及培训会议。

韩建峰教授深入到急诊科、神经内科、功能科、CT室等,进行现场评估、查看文件资料、查阅病历、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卒中中心的组织管理、绿色通道建设、卒中筛查评估、全程规范诊疗、影像超声技术、院内外健康教育、随访管理、绿道标识标牌、信息化建设、卒中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全流程的现场督查与指导。

现场评估结束后,由神经内科主任苗锐以PPT的形式,从医院概况、卒中中心建设、管理、专科技术开展及取得成果等多个方面向专家逐一汇报。

韩建峰教授以《中国卒中中心评价体系解读与现场指导》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从评估指标管理、质控及技术部分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反馈环节,韩教授对省二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杨丽艳、齐栩对韩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补短板、找差距,优化流程,完善制度,积极整改提升,全力以赴加强卒中中心建设。同时通过卒中中心的建设,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卒中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有效减低脑卒中的发病率和患病率,让更多患者获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27_219213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