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第二人民医院赴眉县开展义诊讲座系列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第二人民医院赴眉县开展义诊讲座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9-26 08:30

为进一步增强省内三级医院对口支援县级医院工作成效,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开展新一轮省内三级医院对口支援县级医院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4日,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副院长杨丽艳、齐栩带领专家团队赴宝鸡市眉县人民医院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帮扶工作,同时开展“陕西省医疗护理专家服务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第一站活动启动仪式上,副院长杨丽艳代表医院进行了表态发言。在门诊大厅,义诊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群众在有序排队,专家团队详细询问病史,认真检查,耐心讲解,制定完善的个体化治疗方案。同时,专家前往住院病房进行巡诊,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共接诊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份。随后,杨丽艳副院长、齐栩副院长和眉县人民医院相关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签订了《陕西省省内三级医院与县级医院对口支援责任书》。

下午两点半,《陕西省医疗护理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专题讲座如期开展。在专题讲座环节中,大外科主任张震波、骨三科主任姜才美、心血管介入科主任杨晓飞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进行了授课,现场踊跃提问,赢得阵阵掌声,带来一场非常精彩的学术盛宴。

杨丽艳副院长表示,省二院将继续履行帮扶单位工作职责,针对眉县人民医院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帮扶计划,通过人员培训、技术指导、学科建设等多种途径,提升受援单位医疗质量和服务管理,满足更多当地群众的医疗需求,使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26_219200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