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开展“双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开展“双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 2021-09-15 09:04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风清气正,9月14日,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参考片《远离家庭腐败》,通过观看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会议对当前“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自查小结,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并对中心在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充分研判、部署。

支部书记朱爱民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对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就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四风”作以强调,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思想底线。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严防“四风”反弹和隐形变异,坚决做到“不跑、不收、不送”,守牢廉政思想防线和廉洁纪律底线。二是强化行动自觉,弘扬文明新风。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文明新风。三是以上率下示范,层层树好导向。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树好作风形象“风向标”,让普通干部学有参照、做有对照,着力营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氛围。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严格纪律要求。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外出请示报备等制度,加强对“双节”期间重点岗位和重点领域的督导检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15_219075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