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获2020年度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考核优秀等次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获2020年度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考核优秀等次

时间: 2021-09-15 08:18

近日,省乡村振兴局通报了2020年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和个人考核结果,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被评定为优秀工作单位,中心驻村工作队员李军龙同志被评定为优秀个人。

去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紧密围绕中央和省级决策部署,以加强党建为引领,持续精准发力,确保了脱贫攻坚任务按期保质完成。在产业帮扶中,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灌溉用水,保证了农作物增产;帮助困难群众发展养殖,为群众免费发放鸡苗,协调销路,保证了如期脱贫。在消费帮扶中,省中心与当地农产品公司签订协议进行日常采购,并动员职工积极购买。在扶贫扶志中,对升入大中专院校学生进行奖补,鼓励村民用知识改变命运。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中,热情帮助指导群众就医,有效解决了群众进城看病难的问题。

今年,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党史教育,持续推进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积极筹措协调资金用于帮扶村农田、道路、通讯建设和村容村貌提升,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向爱心超市注入资金,村民可用劳动积分兑换生活用品,激发村民致富热情。

下一步,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将认真学习落实乡村振兴政策,做好长期规划,结合中心职能争取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15_219070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