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教育中心编印无烟环境建设指南 助力开展无烟全运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教育中心编印无烟环境建设指南 助力开展无烟全运

时间: 2021-09-14 07:48

2021年陕西省举全省之力办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要求践行无烟体育理念,把十四运办成无烟全运,避免涉赛观赛人员受到烟草危害,推进“健康中国”“健康陕西”建设。

为了做好十四运的控烟宣传教育工作,省健康教育中心借鉴北京无烟奥运的经验,聚焦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酒店和餐厅、出租车等重点场所和窗口行业,编印了《全面无烟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创建指南》《全面无烟出租车创建指南》《全面无烟酒店和餐厅创建指南》各5000册,重点宣传烟草危害、无烟环境建设的意义、标准要求、管理者和全体员工的责任和义务。三种控烟资料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名义下发各市执委会,提供各地市比赛场馆、运动员村和接待酒店宣传使用,全力打造无烟全运、健康全运,展示健康陕西建设的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14_219051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