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队出征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队出征

时间: 2021-09-14 07:46

9月10日上午,陕西省中医医院在十二楼报告厅举行第十四届运动会保障医疗队出征仪式。党委书记王建军向医疗队队长授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讲话,党办、院办、医疗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毕宇峰主持。

毕宇峰副院长主持中说,我院承担十四运开幕式及橄榄球项目和定点医院的保障任务。为完成本次医疗保障工作,按照十四运会执委会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人员配置标准要求,省中医医院在肺病科、外科、骨科、脑病科、针灸科、重症医学科等众多科室精心挑选了44名业务骨干及7名院内专家,组成了十四运保障医疗队,目前已经有6名同志在封闭期进行开幕式保障工作,其他人员将分两批奔赴赛场进行医疗保障工作。

许建秦院长强调,十四运医疗保障工作是医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服从领导,恪守组织纪律。同时加强学习,强化各项预案的演练,进行专项救治培训,提高赛场救护能力。全体医务人员要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竭尽全力投入到十四运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中去,向全国人民展示出中医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优秀的专业技术水平,精彩圆满的完成保障任务。

医疗队队长屈小元代表医疗队发言,表示将坚决坚持“服从领导、遵守章程,恪守医德、精进审慎,敬佑生命,热情周到、快速反应、责任至上,为健康全运保驾护航”的原则,高质量的完成十四运医疗卫生保障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14_219051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