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开展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开展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 2021-08-05 10:13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安排,提高本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7月2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邀请西安消防救援支队雁塔大队雁塔西路消防救援站在医学外语培训中心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结合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防火措施、火场逃生常识、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知识,并在室外场地进行了手持干粉灭火器消防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能力,做到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全力保障中心生产生活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5_218573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