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2021-08-05 08:28

    为保障十四运血液供应,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8月3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开展了“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符合献血条件的395名职工共捐献血液11.34万毫升,献血人次与献血量再创新高。

为保障疫情防控和人员分流,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防护分时段到达献血现场,依次扫码、填写流行病学史登记、填写登记表、常规体检、验血检测,然后有序进入采血位进行献血。后宰门院区的人员也冒着炎炎烈日赶来曲江院区献血。整个献血活动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下午下班前,医院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也为活动提供了力所能及的保障服务。

作为医务人员更懂得充足的血源对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发扬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用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精神,充分彰显了西北妇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5_218569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