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二院医护人员上门为公交公司职工核酸体检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二院医护人员上门为公交公司职工核酸体检

时间: 2021-08-05 08:24

    近日,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得知西安市公交七公司需要为职工开展核酸体检,医院高度重视,认为公交车司机每天为广大市民出行服务,是一个重要的群体,应确保他们的健康状况良好。由主管院领导陈张琴副院长主持召开协调会,医务科、院办、院感办、检验科、信息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讨论,会议一致同意,选派医护人员上门为公交公司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制定详细采样流程,做好各项采样前的准备工作,确保职工核酸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8月4日一大早,医院检验科唐西怀、殷娟、周寅和院感办刘磊等4名医护人员前往西安市公交七公司为1000多名职工进行核酸采样。一到现场,操作台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医护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就开始逐一采样、登记。炎热的天气,穿上防护服带着面屏和口罩的医护人员,不一会功夫就满身是汗。他们顾不上喝水,只希望能快速准确的为每一名公交职工采样。  

  近期,检验科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应邀为周边的西安市文物交流中心、西安市古代建筑工程公司、长安城遗址保护中心等单位职工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省二院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得到了各单位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5_218568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