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年全国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2021年全国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时间: 2021-08-03 07:48

7月29日,2021年全国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结防处格茸卓玛副处长、中国疾控中心刘剑君副主任、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张军科副处长、陕西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张天华所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陕西省各地(市)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陈明亭副主任主持。

中国疾控中心刘剑君副主任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十三五“期间全国各级机构在结核病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工作领域投入的热情、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用务实、专业、公益、奉献这几个关键词殷切鼓励在座的参会代表,并对“十四五”期间结核病健康促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会议系统梳理“十三五”期间全国结核病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工作的进展和成效,总结在政府倡导、社会动员和健康教育的健康策略指引下,全国各级在健康促进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了“十三五”规划知晓率评估的主要结果以及全国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下一步的方向。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的王宇教授、张童昕专职研究员以及新媒体专家刘峻涛等分别就公共卫生事件中的媒体沟通、传染性疾病健康宣教的挑战与策略研讨以及短视频的制作进行深入讲解。

我省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介绍了全省在健康细胞建设策略指引下,全方位、立体型、兼具地方特色推进结核病健康促进工作的经验和效果,受到与会领导和同志的一致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3_218540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