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精准发力解民忧办实事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精准发力解民忧办实事

时间: 2021-08-03 07:46

近日,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结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精心制作了“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12问”宣传材料,分发给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消费者,指导企业和消费者生产和购买合格的消毒产品,本次共发放4500册。

新冠肺炎疫情后,消毒产品被人们日益重视,我省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也大幅增加,但关于产品的安全评价,部分企业还存在着对流程不清、任务不明等困惑。“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12问”资料是依据《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网上办事指南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发〔2021〕3号)文件精神来编制的,分别从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生产消毒产品到制作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备案,全流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予以详细讲解,深入浅出,把繁琐的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备案工作变得一目了然,让企业少跑路,少咨询,减轻企业负担,同时针对消费者购买消毒产品不了解产品真实信息的情况,“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12问”中详细介绍了消毒产品备案信息查询“二维码”的使用情况,实现了消费者和生产企业对产品真实备案信息的实时共享,有效的指导消费者购买合格的消毒产品。切实实现了为企业、为消费者办实事,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3_218539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