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省职业病防治项目推进会暨监测技术培训班在西安召开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全省职业病防治项目推进会暨监测技术培训班在西安召开

时间: 2021-08-03 07:44

    为确保我省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疾控中心于7月29日至30日在西安举办了陕西省2021年职业病防治项目推进会暨监测技术培训班。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卫生健康委(局),疾控中心,卫生监督中心,尘肺病主动监测县(区)疾控中心和尘肺病筛查医院分管领导和业务技术骨干等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余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职业病防治项目完成情况;省疾控中心解读了2021年度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和任务要求,并对重点职业病监测技术进行了培训;渭南市、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就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余立平在推进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省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省职业病防治体系的系统规划,不断完善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职业病防治监测机构、卫生监督和用人单位等部门齐抓共管职业健康的工作机制,夯实各方责任,形成合力。做好职业健康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狠抓职业病防治技术能力提升,抓好信息化建设,再鼓干劲,确保我省职业健康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本次培训对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梳理、细化,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目标,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3_218539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