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保密教育实训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保密教育实训

时间: 2021-07-22 08:08

2021年7月19日,省卫生健康人才外事中心全体职工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培训。

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分为4个区域:案警例示展览区、技术演示区、警示教育片播放区、现场考试区。

案警例示展览区分为4个单元,通过展板展示,以及专业讲解员的讲解,展示了76件失泄密事件对于国家安全、个人前途、家庭幸福造成的重大影响,整个观展过程令人深受教育,达到保密教育警示的目的。窃密技术演示区,整个过程内容生动丰富、互动性强,直观的展现了窃密泄密的原理和过程。最后,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保密知识在线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均表示深刻认识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对党和国家、以及个人、家庭造成的巨大危害。保密无小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加大保密工作力度,认真履行保密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22_218397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