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教育中心传达学习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教育中心传达学习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6-22 08:06

6月21日,省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卫健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安全工作。

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紧盯重大安全风险不放松,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夯实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是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确保整改的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按照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在全中心开展一次扎实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要立即整改到位,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全力维护中心稳定大局,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622_218014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