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老年病医院参加银龄行动“双百”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老年病医院参加银龄行动“双百”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6-22 08:01

    6月19日,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4名志愿者走进环南社区,参加了由陕西省老龄产业协会组织的银龄行动“双百”志愿义诊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上百名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册等。

    活动现场,听说是从省老年病医院来的医护人员,社区的老人们都前来咨询。其中不少老人表示来过省老年病医院,说这个医院医护人员对老年人非常重视,服务也很周到,确实是“老年人自己的医院”,感谢省老年病医院的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来为他们服务。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表示,老年病医院将全力满足老年人的需求,医护人员会经常深入社区主动为老年人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622_218014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