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地防所(省皮防所)传达学习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地防所(省皮防所)传达学习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6-21 08:56

近日,省地防所(省皮防所)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6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省地防所副所长宋运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责任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明确各科室信访维稳方面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及时有效化解处理各类风险隐患;三是加大隐患案件排查力度。要进一步排查可能引发涉诉信访的敏感案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排查涉诉信访常态化;四是加强对网络舆情安全监管力度。做好网络关注焦点的正面引导工作,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减少和消除负面舆论。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记在心中、抓在手里、扛在肩上,严格促进信访维稳责任落实落细,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期间单位信访维稳工作,共同营造党的百年华诞平安稳定、幸福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就各科室近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621_217994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