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环所助力健康陕西行动监测评估培训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环所助力健康陕西行动监测评估培训

时间: 2021-06-21 08:4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健康陕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健康陕西17项行动和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健康陕西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召开全省健康陕西行动监测评估暨2019—2020年度健康陕西行动试考核工作培训视频会。省健环所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在此次培训会解读了健康陕西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及指标体系。健康陕西建设工作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主管人员、健康陕西行动各专项组主管人员、健康陕西建设办公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设区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局)设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健环所科研项目科主讲人员从健康中国战略、监测评估的意义、健康陕西行动的特点、指标的纳入原则等方面,对《健康陕西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健康陕西行动监测评估指标体系(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各成员单位及各设区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工作人员对健康陕西行动监测评估体系的了解,提高了监测评估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为今后监测评估的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621_217993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