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陕西省档案局档案文献图片展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陕西省档案局档案文献图片展

时间: 2021-05-13 08:25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12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陕西省档案局参观档案图片展学习文献、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馆内,大家分别参观了《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西安事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资料展》等展区。通过文字、图片、文献、实物等深入了解了黄土高坡上的陕西人在八年抗战时期以自己的奋斗和牺牲镌刻的那段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红军将士浴血北上、战胜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落脚陕北,书写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深刻历史。从文献和历史中缅怀先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深切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并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忠实履职,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513_216344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