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文明引导志愿行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文明引导志愿行动

时间: 2021-04-14 08:19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近日,省健康教育中心按照西安市文明办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了“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文明引导集中志愿行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在未央区龙首村十字,身着志愿者马甲,佩戴志愿者绶带,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劝阻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对乱摆乱放的单车进行有序摆放;引导骑行者将单车摆放到划定区域;在地铁口、公交站台提醒乘车人员提前扫健康码,有序排队候车等。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省健康教育中心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4_215972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