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六期毕业暨第七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陕西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六期毕业暨第七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4-14 08:18

4月13日,陕西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六期毕业暨第七期开班仪式在省疾控中心顺利举行。陕西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程永兵、相关科所负责人以及SXFETP第六期、第七期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六期学员代表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七期学员代表对未来一年的培训学习进行了表态,程永兵副主任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六期学员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和学习成果,希望学员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能充分应用在SXFETP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现场处置能力。同时对七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到现场流行病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学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夯实基础,克服困难,挑战自己;三是要求学员严格遵守陕西省疾控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在毕业时工作能力得到提升,在今后工作中能充分发挥技术核心和业务骨干作用。

陕西省现场流行病学项目(SXFETP)在省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15年3月启动。项目坚持“干中学”模式,以培养现场流行病学骨干精英为目标。目前,已完成6期培训,为市、县培养毕业生60余名,获得了各地市、县区的一致好评,为提高我省疾控系统现场流行病学处置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4_215972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