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老年病医院召开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老年病医院召开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4-14 08:16

4月13日,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召开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2021年医养结合重点工作。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程自立、省二院院长于勇和副院长杨丽艳、陈张琴、齐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于勇主持会议。

会上,事业发展部负责人王建宏汇报了2021年医养结合重点工作,副院长杨丽艳传达了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建设老年友善医院医疗机构工作的通知》,并对医院再次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医养结合14项重点工作及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分别进行了发言,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于勇院长全面梳理了医养结合发展概况,并对医院2021年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流程、方法及要求。他强调,对于医养结合工作,全院要形成共识。在省卫健委的领导下,结合医院特色,通过教材编撰、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等方面躬身入局,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到跟得上、能落实、善协调。要抓住契机,加快推进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工作,率先在全省唱响省老年病医院关于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和医养结合联盟的示范引领作用。

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程自立副处长对省二院近年来推动全省老龄健康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强调,目前正处于国家应对老龄化的窗口期,也是国家推广老龄试点期,更是逐步发力期,希望省老年病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在保障老年人健康方面认清形势、大胆创新实践;在发展医养结合工作方面理清思路、把握正确发展方向;紧密围绕国家和陕西“十四五”发展方向,认真谋划老年健康和医养结合工作,全力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4_215972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