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药研究院举行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药研究院举行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 2021-04-13 08:43

4月9日,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对新任的4名副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及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程小红主持谈话会,党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小宾和履任新职的4名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建军对新任职的副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要求,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感恩组织的培养,感恩新时代,倍加珍惜今天取得的成果和岗位;二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各项工作要求,岗位职责、岗位制度要烂熟于心,业务制度流程要清晰明确,管理线条、层次、责任要具体分明;三是作为领导干部,要注重提升思想境界、政治水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准确的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四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培养对人民群众的真感情,站牢人民群众的真立场;五是要有吃苦耐劳精神、精准严细实作风,要与人为善、坦荡真诚,保持一身正气;六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立好规矩、守好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制。     

 刘小宾代表院纪委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遵守党章纪律和规矩,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二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既要做出好榜样,管住自己,又要把队伍带好,认真落实 “一岗双责”责任制,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三要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弘扬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任劳任怨、坚韧不拔的优良作风。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

 两名新履职的副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职工的信任,把履任新职作为人生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清正廉洁,发奋工作,尽快适应新角色,鼓足干劲再出发,为全院医疗、科研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3_215957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