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人民医院“百名专家走基层迎接建党100周年”走进富平、宜君、合阳、大荔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人民医院“百名专家走基层迎接建党100周年”走进富平、宜君、合阳、大荔

时间: 2021-04-12 13:21

202147日~8日,省人民医院马富春副院长带领基层医疗服务部、普外一科、骨科、神经内一科、放疗科及CT室等科室主任一行9人,走进富平县医院和宜君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座谈交流、查房指导、疑难危重症会诊和专题讲座等专家走基层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46日~8日,省人民医院米涛副院长带领基层医疗服务部、消化内一科、骨科、神经外科、肿瘤外科、重症医学科、儿科和内分泌科等科室主任一行10人,走进合阳县医院和大荔县医院,组织开展座谈交流、查房指导和疑难危重症会诊等专家走基层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

活动上,省人民医院领导专家分别与各县政府、卫健局和县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县政府、卫健局和县医院领导对我院连续多年的帮扶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期望我院能一如既往帮助支持县域卫健事业及县医院发展。我院派驻医疗队表态发言。

最后马富春、米涛副院长分别4家医院签署了本年度帮扶目标责任书赠送省人民医院建院90周年《荣耀与梦想》图册并实地督看对口支援人员工作生活环境。随行专家在各医院进行教学查房、疑难病例会诊和专题讲座等,为基层医务人员传授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也让基层百姓享受到了省人民医院专家高水平优质诊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2_215949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