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第二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队进驻华清学院开展工作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第二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队进驻华清学院开展工作

时间: 2021-04-12 08:08

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组建了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疫苗接种队。4月7日接通知,第一批接种队承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两天疫苗接种任务。由健康管理办副主任魏亚娟带领10名医护人员前往。接种队人员分成两队,一队领物资备资料,一队前往设备科和药房准备抢救设备和急救药品。准备完成后,即往华清学院与各部门工作人员沟通协调投入工作。

4月8日早上7点30分,第一批疫苗接种队整装出发,到达现场后,按照分管工作,各司其职,3台接种台每台2人,预检2人,留观登记和急救处置2人。疫苗入库后,8点50分正式开始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维持现场秩序,接种人员有序入场。接种人员先到预检区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问询,然后血压检测和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到接种台进行疫苗注射,按要求到留观区登记留观30分钟,确认无异常后,陆续离开。

因有前期本院职工接种经验,所以疫苗接种队医护人员娴熟的工作流程使两天繁重接种任务顺利完成。本次共接种华清学院学生640人,预检接诊660人。使学生们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筑牢了高校等密集人群健康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2_215941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