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计生协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计生协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1-04-08 08:56

47日上午省计生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再次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按照省计生协党史教育计划安排,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之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计生协2021年重点工作,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加快学习成果转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08_215909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