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结核病防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结核病防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

时间: 2021-02-26 08: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要求,近日,我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由省纪委监委、省文物局主办的《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

本次展览讲述了陕西历史上有关“廉”与“廉政”的文化、制度,以及典型事例和动人故事,揭示了在历史长河中形成的陕西深厚而独特的古代廉政文化的内涵极其深远影响。作为一扇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古代廉政文化的窗口,扬正气、促新风,弘扬新时代新风尚,为进一步传递清廉、涵养正气,凝聚磅礴之力,助推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生态,巩圊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起到鼓与呼的积极作用。

参观学习,是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规矩意识的过程。在此次活动中,我院支队党员干部不仅深入了解了陕西历史丰厚而独特的廉洁文化,受到了深刻的廉政和家风学习教育,同时也坚定了我们立足岗位实际,为人端正、处世唯清、立身以廉的初心与使命、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廉政文化养分,切实强化清廉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廉政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6_215433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