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1-02-26 08:28

2月24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宏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共21人参加学习。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就如何有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3名重点岗位干部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联系个人实际,谈了学习和实践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筹划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二要站稳政治立场,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常态开展行业不正之风和患者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加强监督监察,从严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氛围和就医环境。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切实把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抓常抓细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6_215433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