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2-23 08:20

2月20日下午,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赵一德省长的批示精神,省卫生健康委刘宝琴主任工作报告、刘勤社书记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的讲话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为导向,围绕健康陕西建设,紧扣健康环境、健康传播两大重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王锐所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化创新《百姓健康》广播电视栏目,广泛开展健康知识传播。二是坚持科学引领、系统谋划、务实管用的原则,高水平编制“十四五”健康环境研究规划,推动健康环境研究向纵深发展。三是积极作为,主动承担,围绕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环境促进、职业健康保护等,大力推进健康陕西建设。四是加强单位自身建设,提高单位管理水平。五是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保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3_215395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