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人民医院以信息化安全高效完成全院核酸检测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人民医院以信息化安全高效完成全院核酸检测

时间: 2021-02-22 08:37

春节长假收假的第一天,为加强全院疫情防控,省人民医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安排指导下,2月18日下午及19日全天,省人民医院核酸采样队迅速完成全院5010名工作人员第四次新冠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采样,采样队首次创新使用手机微信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在接受采样时,将自己的个人识别号码报给采样人员,完成归档统计。信息化平台极大的提高了填写信息的规范性和医务人员统计归档工作的效率,同时也更加安全高效准确,减少职工排队滞留,大大提高了效率,为高效安全快速完成检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确保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2_215381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