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研院省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处(副)级、管理岗位科级干部述职大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研院省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处(副)级、管理岗位科级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 2021-01-15 08:09

1月13日下午,省中研院省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处(副)级、管理岗位科级干部述职大会。院领导、全体处(副)级干部、管理岗位科级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及在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建军现场点评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主持会议。

会上,25名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的工作,展示成绩、总结经验、剖析不足、梳理思路,并提出2021年工作的思路及方向。与会人员仔细听取述职汇报,根据述职内容,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对25名现场述职的干部和提交书面报告的5名副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

王建军同志对25名述职的干部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他说,干部述职是干部考核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组织、群众对干部全面了解、客观准确评价的重要途径,也是接受群众监督和自我教育的有效手段。广大干部要把此次考核作为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管理能力,实干、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建设 “西部一流,全国知名,国家区域诊疗中心和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共同谱写我院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繁重:一是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二是提升综合医疗服务能力;三是推动科研创新突破;四是构建完善顺畅的行政管理运行机制;五是加强人才学科建设;六是提升中药产业发展能力;七是加速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八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程,月底前东楼及塔楼改造完成并交付使用,沣东新院区建设启动工程总承包招标,确保一季度实质性开工。王建军同志针对好2021年的8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常学习、深思考。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的指示批示,学习中医药发展中的最新成果和工作经验,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精准严实中提高工作效率。二要讲责任、勇担当。以百倍热情干好本职工作的原动力, 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谋事干事,适应新常态,勇于面对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困难,创造性地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要为事公、葆清廉。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以身作则,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做出表率。

许建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处(副)级干部在全院发展建设中所做的成绩和贡献,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说,本次述职会议,不仅是一个汇报会、总结会,也是一个学习会、交流会,更是一次对全院各部门工作的大检阅,通过述职对各部门工作有展示,给与会人员一个评价的机会。大家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剖析不足、梳理思路,提出2021年工作设想,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各部门工作状态。新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总结上一年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找准整改措施,同时落实好建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共同加快医院发展步伐,为健康陕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5_214931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