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度目标责任现场考核工作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度目标责任现场考核工作

时间: 2021-01-14 10:06

为精准掌握各科室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客观、公正、准确评价科室成绩,1月11日至12日,省卫生健康监督考核办对中心15个科室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省中心目标任务包括综合业务指标、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内部管理三个方面,中心考核办采用集中查阅佐证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利用2天时间逐一对各科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并对加分项目进行了收集整理。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高度重视目标责任考核,制定了《中心考核办法(试行)》,对现场考核程序及加分项目进行了明确。考核中,考核办采用半日沟通情况,每日解决问题的日清日毕方式对考核过程中的难题及时化解。考核结果实行成员一一签字,互相监督确认,组长审核通过的形式确定,并严格执行本科室成员回避制度,整个流程对标清晰、责任明确、紧凑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4_214920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