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派员对铜川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派员对铜川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1-13 08:46

元月5日到7日,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导的通知》要求,在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下,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派人参与对铜川市疫情综合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三天时间内对铜川市耀州区、印台区、王益区和高新区的16处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涵盖了集中隔离点、医疗机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汽车站、预防接种点、电影院、冷冻产品销售和网吧等场所。督导组对各个场所的扫“健康码”、测体温、场所消毒控措施等进行了检查,对各单位防护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解。对现场发现的个别单位扫码、测温措施落实不到位、消毒工作不规范等问题,均在现场给予了纠正指导。对铜川市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

督导结束后,督导组对本次发现的突出问题向铜川市卫健委进行了反馈,卫健委有关领导表示,一定严格落实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的要求,并结合本次督导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各单位的防控工作再进行细致深入的检查,夯实各单位防控责任,切实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3_2149040_wap.html